toyThanksgiving
Slide background
Slide background

关爱残障儿童,用心传递温情

--致公党连云港市高新区支部开展“致公爱心妈妈”公益活动

作者:俞飞 发布时间:2018/02/12

  2月10日,致公党连云港市高新区支部走进市爱吉瑞丽儿童潜能开发中心,开展“致公爱心妈妈”公益活动,为孩子们送去200双棉鞋,80余套衣物,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主委高健参加本次活动。

 [D1KOT_NNZ@~}R%_K18T4)O_副本.png 

  连云港爱吉瑞丽儿童潜能开发中心成立于2009年,是一家民办非盈利性单位,该中心是连云港市残疾人联合定点康复机构,主要从事残疾人儿童潜能开发、功能性康复训练、智障及孤独症儿童托管等服务。高主委向园长详细了解了中心运营机制,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存在的困难等,同时对中心的未来发展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。

  为了解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,党员们来到了残障儿童教室内,看到有这么多叔叔阿姨的到来,小朋友们很是激动,个个喜笑颜开,主动与大家打招呼,热情拥抱。高主委还亲切的和小朋友互动并为他们试穿新棉衣。

 R$L@AOC%N2V_Y]29K5@KQED.png 

  残障的孩子也是天使,经过一系列康复性训练,小天使们敞开心扉,获得了生活的勇气和信心,部分小朋友甚至可以融入到正常群体中生活。这些改变离不开特教老师的耐心训练,更离不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。

  赠人玫瑰,手留余香,乐善好施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体现,我们不仅要内心充满爱,更要把爱化作关爱的行动,付出给身边的残障儿童,点燃这些可怜孩子的梦想与希望,为残疾儿童撑起一片广阔的蓝天。